close

榮星大陸廠 接單看旺
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陸煥文/台北報導】

榮星電線(1617)最大股東東京特殊電線株式會社,將其持有榮星3.05萬張持股轉讓給集團新成立的日商古河電磁線株式會社;古河電磁除躍居榮星最大股東外,為拓展大陸市場,預定將漆包線生產委託榮星大陸廠代工,榮星可望獲得新訂單。

榮星是國內老牌電線電纜廠,原來最大股東為日本東特,持有榮星約4.5萬張,持股比率約32%;不過東特母公司古河電工整合旗下電磁事業,成立子公司「古河電磁線株式會社」,並將東特擁有的電磁線技術轉移至古河電磁,同時也接手原來東特在榮星的部分持股。榮星昨(29)日上漲0.05元,收12.6元。

由於榮星與東特的合作項目限於電磁線事業,古河今年六月宣布將東特持有榮星股權4.5萬張中的3.05萬張,轉讓給古河電磁,據了解,其餘1.45萬張,古河電工也有意出脫,正尋找其他買家。榮星上半年營收26.49億元,年增8.34%。第一季稅後純益4,100萬元,每股稅後純益0.3元。目前銅價現貨與三個月期貨價格每公噸仍超過9,700美元,維持高檔,歷史高點;榮星說,上半年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一成,下半年是傳統旺季,雖然銅價高,但依目前市場判斷,下半年最少可維持上半年成長。


【2011/07/30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reth715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