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饒舌歌手葛仲珊在2012年出道後,曾拿下金曲新人獎,不過在2020年范瑋琪失言風波時,她因為力挺范瑋琪遭網友攻擊,加上這幾年在華語歌壇活動不多,曝光度逐漸降低,25日她發布新歌「My Legacy」時,文中一句「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」,疑似是在告別歌壇。

葛仲珊25日發文,從2012年出道後出了三張專輯,到世界各地演出,也和許多歌手、品牌合作,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活動,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對她來說像是一場夢,雖然精彩並且獲得寶貴經驗,但她的生理、心裡卻也因此生病了,因此在2018年結束金曲獎演出後決定停下來,回家找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這3年來,葛仲珊試著調適心態,找回了內心的平靜,但她也坦言這樣的改變「令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」,她說新歌是寫給關心她的人,「不管我們相隔多遠,或多久沒見,我會永遠陪著你們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照片曝光!「哈利波特」馬份突發癱軟倒下 臉色慘白緊急送醫
▪ 連千毅直播談「40元雞翅」 意外釣出小嫻、金剛回應
▪ 曾挺范瑋琪遭圍剿!葛仲珊深夜告別歌壇「回不去螢光幕了」
▪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:我不會結婚
▪ 林俊傑不忍了!怒告大陸網紅「長期惡劣P圖」 他囂張反嗆:無語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767781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